酷路泽四驱怎样使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酷路泽四驱能够进行切换,包含了高速四驱模式以及低速四驱模式。只要停车挂入N档或P档以后,在中控台的按钮点击一下就能够使用不同模式。

在酷路泽的中控台上能看到两个按钮,一个是L4,一个是H4。以下是相关内容介绍:

1、L4代表的是低速四驱,开启了该模式以后,扭矩比较大,很适合各种越野、爬坡,用于持续行驶,而且最好是1档起步,尽量避免2档以上的档位,车速保持不要太高的状态。

2、H4代表的是高速四驱,启动该模式的时候比较适合走砂石、泥泞路面或是雪地等路况,车速要尽量控制在80km内。

以兰德酷路泽 2016款 4.0L 自动GX-R为例,兰德酷路泽 2016款 4.0L 自动GX-R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其轴距为285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5095、1975、1930毫米。酷路泽采用4.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千瓦,最大扭矩385牛米。这款发动机搭载双vvt-i技术和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at变速箱。JKuluze的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四连杆整体桥式悬架。后悬架采用四连杆整体桥式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越野性能。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的前悬架可以提高汽车在铺装路面上的安全性。双臂悬架是一种结构复杂的独立悬架,由上下两个臂组成,中间有连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