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柴机油适用范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产品适用于各种高速、高负荷、增压柴油车辆以及CH级四冲程发动机。

简介:CH4意思就是指质量级别是CH级,4就是四冲程发动机意思,目前常见是CF4和CH4。扩展资料:CH4级别相对于CF4级别,在以下方面性能有着跳跃性提高,更好抗磨损性能,有效降低活塞环和钢套以及配气系统从动部件磨损,更好抗高温性能,有效控制沉积物生成,保持发动机内部清洁,运行顺畅,更好抗剪切性能,有效避免油品粘度下降,确保持久稳定润滑保护效果。

柴油发动机机油首字母是C,等级分别为CA、CB、CC、CD、CE、CF、CF-4、CG-4、CH-4、CI-4 、CJ-4。那么,每递增一个字母,机油质量级别就越高,换句话来说就是CH级别比CF更高。

柴油发动机是非常耐用的,柴油发动机的转速相对较低,发动机部件的磨损相对减少。同时,柴油发动机对机油的要求也与汽油不同,它需要专用的机油。机油更换时间最好不要超过6000公里。平时,还要加强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和柴油滤清器这三种滤清器的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