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低压管不冷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低压管不冷的7点原因:

1、空调制冷剂不足,会导致低压管不冷,补足制冷剂即可。

2、空调压力不够,空调压力不够导致压缩机不能正常运行,导致低压管不冷,这种情况要前往4S店进行维修。

3、制冷剂管路泄漏,制冷剂泄漏导致空调系统无法正常运行,这类情况要去4S店更换管路。

4、压缩机不正常,查看是否空调压缩机的保险丝或者继电器坏了,进行更换保险丝或继电器。

5、膨胀阀阻塞,膨胀阀堵塞会出现制冷效果不良、压缩机运转噪声异常等现象,需要重新清理系统管路中的杂质,抽真空,重新充注制冷剂。

6、干燥瓶阻塞,空调干燥瓶一般是用来过滤制冷剂,如果干燥瓶堵塞,最明显的症状就是空调不制冷了,需要及时到4S店,维修或者更换干燥瓶。

7、管道密封件老化或损坏,导致冷凝器和蒸发箱被腐蚀,导致汽车空调的低压管摸起来不冷,车主需要及时到4S店检查并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