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330什么排量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330tsi车型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排量为2.0升。大众车型的尾标代表发动机的最大扭矩,比如330代表着这台发动机的扭矩在300牛米和350牛米之间。尾标号越大,发动机功率越强,tsi代表缸内涡轮增压直喷技术。(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例如一汽大众CC 2023款 猎装车 330TSI 猎目版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2.0升。车身尺寸分别是4869mm、1870mm、1459mm,发动机为2.0T 186马力 L4,轴距2841mm,最大马力186Ps,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牛米。匹配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CT)。

此外,对于大众汽车尾标上的英文字母,也有讲究。比如TSI的颜色,如果3个字母全为红色,说明这款车使用的是2.0T的发动机;

如果只有“SI”两个字母为红色,说明这款车使用的是1.8T的发动机;

而如果只有“I”一个字母为红色,则说明这款车使用的是1.4T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