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动态模式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dynamic代表的是此时汽车处于动态转向模式,这是奥迪使用的转向系统技术称呼。这种模式下的车子的油门比较灵敏,但是方向会变沉,其特点是如果想要换挡,发动机需要达到达到更高的转速。其体现的是一种叠加的原理,核心部件是一套电控系统,这套电控系统以谐波齿轮传动机构为核心。

奥迪各种模式有:

1、舒适模式。在这一种模式当中,可以达到一个最省油、最惬意的特点。大概在2000转左右换挡的时候是最省油的,因为在这种状态下,发动机并没有多大劲,在开启的时候动力比较缓和,即使深踩油门,也感受不到推背感。

2、自动模式。在这种驾驶模式当中拥有着很好的平衡性,比较适合喜欢动力和舒适性能兼顾的驾驶员,在换挡的时候,可能方向盘会变得有一些沉。但油门反应是很灵敏,比较好控制。

3、运动\u002F动态模式。如果使用运动模式的话,就能够感受到很明显的推背感,动力也特别足,作为一种比较极端的模式来说,在换挡的时候一般在3000转以上。方向盘会有点沉,单手开比较费劲,但动力却特别好,不用深踩油门就能够感受到很明显的推背感。

4、个性模式。在这种模式之下,驾驶员有着很高的选择度,可以自我调节,主要是根据自身的要求来进行微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