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er是什么意思车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FOLDER中文意思是文件夹,在汽车上代表的意思是能够在进行音频文件夹的切换,为车载音响专属的按键。通俗来讲,就是如果建立了两个及以上音频文件夹之后,只要按下FOLDER按钮,音响就能切换播放下一个文件夹的音频,实现歌曲的切换。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车子的FOLDER按键会标写为TUNE FOLDER PUSH SOUND。

关于汽车按键的相关介绍:

1、A-OFF:关闭发动机自动启停的按键。在一些拥堵路段、涉水路段应该使用这个关闭功能的按键,保证发动机正常输出。

2、AUTOHOLD:自动驻车键,一般在电子手刹旁边。遇到红绿灯或者临时停车时,使用这个键就能使车子暂时自动熄火。和自动启停功能类似,它的好处是在D挡直接松开右脚,在有坡度的路面上尤其好用,如果想起步时轻点油门,驻车系统就自动解除。

3、DUAL:空调分区控制键,按下这个键后,指示灯亮起,这时可以设定正副驾驶座区的空调温度,调整到需要的温度以后再关掉这个键,自动空调就会按设定的值来调节温度。

4、MODE:(播放来源选),用于切换多媒体模式,就是AM、FM、HE,U盘几个模式的切换。

5、VOL:调节音量大小、是英文单词VOLUME的缩写,即音量。VOL的加号和减号,可以调节汽车音响音量的高低。

6、MUTE:静音键,无论奥迪还是奥拓基本都是这一含义。

7、SEL:菜单选确认键。

8、RDM:歌曲随机播放键,就是在播放歌曲的流程当中是随机播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