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在哪里生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哪吒新能源汽车是浙江省桐乡市产的,其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的第一个品牌,于2018年6月在北京发布。成立于2014年。是北京易华通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等企业合资成立的。

哪吒n01全系使用三元锂电池,大部分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动汽车都会使用三元锂电池。三元锂电池是未来的趋势,这个电池更适合纯电动汽车。三元锂电池重量更轻,能量密度更高。三元锂电池的正极由三元材料制成,部分三元锂电池的正极由镍、钴、锰制成。三元锂电池的部分正极由镍、钴、铝制成。

哪吒汽车旗下车型包括:哪吒N01、哪吒V、哪吒U、哪吒UPro等。以哪吒N012020款380e为例:是一款小型5门4座SUV,搭载电动车单速变速箱,长宽高分别为3872mm、1648mm、1571mm,轴距2370mm,最高时速102km\u002Fh,最小离地间隙120mm。其驱动方式为前驱,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纵臂式非独立悬挂,轮胎尺寸为185\u002F65R15,车身结构为承载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