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ia是什么牌子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cania是斯堪尼亚汽车。斯堪尼亚(SCANIA)是瑞典的货车和巴士制造厂商之一,它于1891年在瑞典南部的马尔默成立。斯堪尼亚产品向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是全球领先的重型卡车和巴士制造商之一,目前隶属大众汽车公司。

斯堪尼亚卡车已经完全摆脱了传统卡车方方正正、灰头土脸的形象,处处散发着时代的气息。斯堪尼亚有各种不同规格的驾驶室可供选择。由于采用了标准化和模块化的设计思想,使得各种驾驶室的操作变得极其简单,这样既降低了成本,又有利于根据市场需求做出相应的调整。

斯堪尼亚卡车的全部产品分成四个基本类别:D(配送)、C(建筑)、L(远程运输)和G(重型运输),每一款车的发动机规格和车辆用途均可从车头的编号中识别,例如164L、580表示该车型是采用16L排量580马力发动机的4系列长途运运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