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挂科多久可以再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挂了需要等待十天的时间,才能够再次约考科目二考试。

以下是扩展资料:

1、科目二考试容易错误的地方:在第三项坡道起步的时候容易出错,这个时候一定要将车辆的转速达到2000转以上,才能够松开离合器车辆起步,否则容易出现熄火。在第五项曲线行驶的时候容易出错,因为这是最后一项,很多学员因为前几项通过高兴的缘故,由于马虎大意,在这里出现错误。

2、科目二考试的教学目标:让学员充分的掌握驾驶车辆的基础,可以控制车辆行驶的基本能力,熟悉的掌握车辆必备的一些行驶技巧。通过正确的方式来移动机动车位置,合理的控制车辆车速以及行驶的路线。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62号)

第四十七条: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应当在十日后预约。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不合格的,已通过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成绩有效。

在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分别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