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放尺寸长宽高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卡罗拉锐放尺寸长为4460毫米、宽为1825毫米、高为1620毫米(以卡罗拉锐放2022款2.0L豪华版为例)。丰田锐放卡罗拉是一汽丰田旗下一款紧凑型车。(数据来自有驾官网)

卡罗拉锐放车头采用非常精美的设计,十分具有运动气息。再加上饱满的大灯,为其提升了一定的档次。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开闭,自适应远近光等。

车身采用了干净的线条,给人感觉非常简洁大方,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造型相当精美。车尾设计上,卡罗拉锐放车尾整体的造型和车头相呼应,尾灯显得十分朴实,利落感跃然眼前。

内饰方面,卡罗拉锐放内饰造型较为朴实。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一切显得十分动感活泼。从中控来看,中控台设计合理,让内饰风格给人印象深刻,看起来棱角分明。该车配备硬朗的仪表盘,看起来比较年轻个性。同时采用了仿皮座椅,座椅包裹性到位,整体乘坐感受柔软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