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车碰了一点点漆如何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白色车碰了一点点漆处理方法:

1、细小划痕修补:

(1)用牙膏擦。这种方法在处理与其他车辆刮擦时残留的对方车漆时,效果立竿见影,大部分都能擦得一干二净,但是划痕太深就不太好处理。

(2)车身蜡。这种方法比较简单,但是效果也非常不错,而且这样的处理,还有一个非常好的效果,就是会提高漆面的亮度。

2、明显刮痕但没伤到车漆:

(1)补漆笔。可以用补漆笔,补漆笔是针对伤痕不大的地方进行处理,你需要挑选好颜色,因为有些补漆笔和漆面还有很大的色差。补漆笔虽然很方便,但是也有很多的缺点,比如说附着的时间不长,可能过一段时间会脱落,如果涂抹不均匀也会影响美观。

(2)涂指甲油。车上常备一瓶可以及时使用的指甲油,在出门前将轻度细小的刮痕涂上指甲油,待晾干后再开车出门。

(3)水砂纸打磨。将细微的划痕轻轻地磨下去,注意这点要求比较高,不要磨的时间过长或太用力,否则很容易露出铁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