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雷达有显示无声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雷达有显示无声音的原因有11点:

1、后保险杠处的倒车雷达线路连接松动或掉落,解决方法是前往维修厂找技术人员进行调整雷达线路即可。

2、倒车灯开关未开启,解决方法是车主倒车时将倒车灯开关打开。

3、倒车雷达的保险丝松动或掉落,解决方法是前往维修厂找技术人员将保险丝松动出调整好即可。

4、倒车雷达模块或蜂鸣器损坏,解决方法是前往维修厂找技术人员检修雷达模块或蜂鸣器。

5、车后障碍物过低或过矮,解决方法是将障碍物挪开即可。

6、倒车雷达的线路出现故障,解决方法是检查后保险杠处的倒车雷达线路是否连接完好,如果是没连接好可以连接好重新尝试,如果是保险熔丝断了只能前往维修厂进行维修或更换。

7、系统出现故障,解决方法是去专业的维修厂找出系统的故障点,然后进行维修。

8、仪表内蜂鸣器失灵,解决方法是去维修厂进行更换新的蜂鸣器即可。

9、控制器与组合仪表之间的线路断路,解决方法是前往维修厂进行维修处理。

10、灵敏度低、反应迟钝,可能是雷达质量不好,解决方法是前往维修厂更换质量好的雷达。

11、在倒车雷达的最左侧和最右侧有一个盲区,这个盲区快要接触到障碍物时,倒车雷达是探测不到的,解决方法是车主下车进行观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