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打方向盘车下嘎嘎异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打方向盘车下嘎嘎异响的原因:

1、转向开关回弹弹簧损坏发出的异响:这是汽车内部发出的声音。如果打了转向开关后再打方向盘有这个声音就是转向灯自动回位机构的回弹弹簧发出的声音,此声音正常。

2、方向立柱防尘套发出的响声:在原地或是行车只要打方向盘就会听到,并且声音是从方向盘下面传来,就要检查一下方向柱防尘套,方向柱防尘套缺少润滑就会产生干摩擦的声音,只要在防尘套内涂些黄油,这个声音就会消失。

3、平衡杆胶松动发出的声音:检查一下平衡杆胶有没有出现松动或损坏的迹象,如果平衡杆胶出现松动、损坏不但会在打方向时响,还会在过不平路面时发出响声。平衡杆胶老化松动是可以通过加垫片的方式来解决的,如果损坏就只能更换了。

特斯拉介绍:特斯拉(Tesla)是美国一家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其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 2003年最早由马丁-艾伯哈德(MartinEberhard)和马克-塔彭宁(MarcTarpenning)共同创立,2004年埃隆-马斯克(ElonMusk)进入公司并领导了A轮融资。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汽车(TeslaMotors),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Tesla)。特斯拉努力为每一个普通消费者提供其消费能力范围内的纯电动车辆,特斯拉的愿景是(加速全球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