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有:小鹏汽车、蔚来、理想、威马、哪吒汽车、吉利、比亚迪汽车、极狐汽车、零跑汽车、广汽埃安、魏派WEY、合创、欧拉、高合、BEIJING汽车、岚图汽车、长安福特、奇瑞星途、奥特能、爱驰汽车、腾势汽车。

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

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增程式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氢发动机汽车等。

以小鹏汽车为例: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广州,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公司专注于针对一线城市年轻人的互联网电动汽车的研发,第一款量产车的目标是一辆时尚、跨界的电动SUV小鹏G3,2021年1-5月累计交付24173辆,较去年的4583辆同比大增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