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用的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蒙迪欧2.0T采用6at手动变速器。经过多年的调整和匹配,这款6at已经与福特的EcoBoost发动机完美匹配。在降档速度和换档平稳性方面表现优异。使新蒙迪欧的强大力量得以顺利发挥。

1、从外观上看,标志性的六边形中国网增加了蜂巢风格,每个角落都变得非常锋利。此外,它还配备了一个主动进气格栅,中国网设计的前照灯形状更加锐利。此外,车身侧面明显的两条腰线和通过车尾尾灯的镀铬条,增强了档次感和强度感。

2、蒙迪欧的内部布局规则,材料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改进。缝纫包装增加了许多细节。采用更豪华的内饰材料,旋转式电子换档器,中央控制屏幕,配备最新的同步车辆连接系统,福特学校互联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等。

3、福特蒙迪欧入门车型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EcoBoost,最大功率为133kw(181ps),最大扭矩为240n-M。此外,还有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可在1750-4500 rpm范围内输出最大扭矩。在变速箱方面,它仍然是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的区别是改为旋转式电子换档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