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后排空调怎么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博越后排空调打开方法:

打开空调AC开关,把空调模式调到上出风口位置,后排就有了空调凉风。

吉利博越空调开关按钮:

AUTO(自动空调)按键:在手动状态下按AUTO按键,则空调控制器进入AUTO模式,同时功能指示灯被点亮。这时鼓风机风量大小、出风模式、进风方式会自动调整到适合人体舒适的状态。

双区控制按键DUAL:按下DUAL按键,会在双区和单区模式之间切换。进入双区模式时,DUAL指示灯会点亮,左、右温度旋钮分别可以设定左、右温区的设定温度。

ION按键:按下ION按键,控制器会在开启和关闭空气净化功能之间切换。按一下ION净化器为静音模式、按第二下为自动挡,第三下为手动最大挡,第四下为关闭,循环使用。

按下OFF按键,将使空调系统进入系统OFF状态。当空调处于OFF状态时,再次按下OFF按键,空调并不激活,只有触发AC等按键时才会激活,且当前的模式为上次关闭空调前的状态。

内、外循环切换按键:当模式处于内循环时,指示灯点亮,可以实现空气在车内的内循环。这样有助于迅速冷却车内空气或防止外界空气和异味进入车内。在自动的内循环模式下,20分钟后自动切换到外循环,40秒后再自动切换到内循环,依次循环,来达到换气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