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venueir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enucir是启辰车辆源于于希腊语的英文名,原意为“星辰”,意味着启辰的发源,开放式的五角星设计方案喻意启辰做为一个对外开放、宽容的公司;与此同时“星辰”是启辰根据标准化的设计方案、生产制造、服务项目及其优秀的高新科技塑造的“星”标识。

启辰汽车发展史:

2010年,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合资成立启辰品牌;

2012年,启辰首款车型D50正式亮相;

2017年,启辰以全年143031辆的终端销量表现,刷新了启辰品牌的年度销量历史。

启辰致力于主流高价值的中国汽车品牌,通过不断更新车型来满足大众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为国内消费者量身定制不同的车型;启辰的产品、R&D、制造、营销和服务得到了中国汽车行业权威机构和主流媒体的一致认可。

启辰D60 2020款1.6L Entry手动舒享版:

尾部造型上,新车尾灯采用了黑色描边搭配银色镀铬条的设计,营造出个性的视觉效果,而启辰的英文名称“Venucia”也被印在尾灯之间的后备厢盖上,不过相比车头,其尾部造型稍显平淡。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为4756\u002F1803\u002F1487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启辰D60搭载了一台日产HR16型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8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 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组合(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