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玻璃水在哪个地方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加玻璃水的位置在发动机舱左侧边缘,加注口采用蓝色涂装。

添加方法很简单,打开加注口盖,倒入适量玻璃水即可。

玻璃水是汽车挡风玻璃清洗液的俗称,按性状分类可分为固体玻璃水和液体玻璃水,属于汽车使用中的易耗品,其主要成分由水、酒精、乙二醇、缓蚀剂及多种表面活性剂组成。

汽车玻璃水的作用:

1、清洗前挡风玻璃。玻璃水比较常见的作用就是对前挡风玻璃进行清洁,可以将前挡风玻璃上面的脏东西去除掉,具有润湿、增溶、渗透等优势;

2、防腐蚀。玻璃水里面含有的成分对金属没有腐蚀作用,在使用以后对汽车面漆和橡胶是非常安全的;

3、润滑作用。车窗中黏度大的时候,可以使用玻璃水起到润滑作用,减少玻璃与雨刮器之间的摩擦,避免产生划痕;

4、抗静电。使用玻璃水清洁以后,还能够去除玻璃表面的电荷,有着抗静电的作用;

5、防冻性。在冬季的时候可以选择冰点较低的玻璃水,可以起到很好的防冻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