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R1是雅马哈R1(YAMAHA YZF-R1)或者欧拉R1。YAMAHA YZF-R1是雅马哈摩托生产公司生产的顶级摩托跑车,是近些年国内摩托车爱好者的梦想坐骑。欧拉R1是欧拉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微型车。

以下是关于雅马哈R1和欧拉R1的介绍:

雅马哈R1:

雅马哈R1并不是跑的最快的、也不是发动机最耐用的、更不是故障率最少的,但却因为其容颜靓丽而被奉为四大厂里的头牌小生。雅马哈R1整体造型精致典雅,但正脸却异常张扬激进,凌厉的侧面线条又凸显其立体与动感,也只有优雅又时髦的尾部造型才得以发现其温文尔雅的微弱气息。

搭载一颗直列四缸水冷四冲程1000CC(精确排量998CC)发动机,DOHC每缸四气门,缸径行程79×50.9,压缩比13.0:1。最大马力200匹,最大功率在13500转爆发147.1千瓦,在11500转爆发113.3牛米的峰值扭矩。采用国际六档,湿式多片离合器,链条传动。坐垫高度855毫米,油箱容积17升,油耗6.7升每百公里,百公里加速2.64秒,极速299公里每小时,整备质量201公斤。

欧拉R1:

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可爱,车身的线条设计也比较圆润。从车前脸来看,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车前大灯采用圆形设计。

尾灯采用环形设计,与前大灯略有不同。同时这款车还推出了多种车身颜色,非常适合现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和车的外观差不多,内饰设计也很可爱。三辐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也提升了这款车的运动气质。这款车还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多功能按钮,为用户增加了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