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离地间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的离地间隙为180毫米。离地间隙就是指地面与车辆底部刚性物体之间的距离,一辆车的离地间隙根据空载与负载的不同会有差别。

最小离地间隙的意义:

1。最小离地间隙越大,车辆通过有障碍物或凹凸不平的地面的能力就越强,但重心偏高,降低了稳定性。

2。最小离地间隙越小,车辆通过有障碍物或凹凸不平的地面的能力就越弱,但重心低,可增加稳定性。

3。最小离地间隙要考虑到运输时装卸平台的通过性,要考虑到轿车在靠近一般人行道边沿时不会发生碰擦的可能性。

2022款 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臻藏版是奔驰推出的首款全新跨界车型,定位为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64毫米、1898毫米、1642毫米,轴距为2973毫米。(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