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换led大灯需要透镜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换led大灯需不需要装透镜按照led大灯的种类不同分为两种情况。

目前市面上的led大灯包括两种,一种是单灯泡led大灯,一种是一体式带透镜led大灯。单灯泡led大灯需要加装透镜,一体式led大灯包含有透镜,则不用另外加装。

装透镜的目的:

装透镜的目的是为了聚光,避免光线散射影响别车,led大灯加装了透镜后,聚光性更强,照射范围更远。如果需要加装透镜的而又没有加装,车辆将过不了年审。

汽车大灯透镜改装教程:

将大灯总成拆卸下来,用烤箱或热风机充分加热灯罩密封胶(一些可以直接拆除,不需要加热),之后将灯罩拆下,然后取出残胶;接着将原车大灯卸下,然后拆开透镜表面装饰罩,之后便可将透镜拆下;最后进行组装,在装透镜时,位置要对好,也要固定好,之后填胶装回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