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屏幕不亮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屏幕不亮的原因是:

1、行车记录仪没电。行车记录仪没电了,其屏幕当然就不会亮了。如果行车记录仪使用的是内置电池,要对行车记录的电池进行充电。如果行车记录仪是靠汽车电瓶来供电,需要将汽车启动起来。

2、行车记录仪的连接线脱落或破损。在通电的情况下,可能是线路破损或断裂导致屏幕不亮。可以重新换一根线路,购买的时候最好要选择同型号的。

3、摄像头损坏或者屏幕损坏。可以重新换一个,也可以打售后维修。

4、险丝坏掉或者线路接触不良。需要更换险丝。

5、内存不足。清理汽车记录仪一下不必要的内容。

6、显示屏色度不足,可以从设定中调节。行车记录器有一个菜单栏按键,通常表明菜单栏。点击查看,会有一个设定显示器亮度的选择项。

行车记录仪介绍:行车记录仪即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可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行车记录仪在开车时边走边录像,同时把时间、速度、所在位置都记录在录像里,也可在家用作DV拍摄生活乐趣,或者作为家用监控使用,平时还可以做停车监控。行车记录仪一般由主机、车速传感器、数据分析软件、红外线摄像头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