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挡车都有哪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怀挡的车有:宝马7系、奔驰S级、别克GL8、劳斯莱斯等。怀挡位于方向盘右下方,因换挡时将变速杆往怀中拨而得名,其挡位排列模式与普通自动挡的相同,一般都是采用自动挡的设计。往上面拨一下是R挡(倒车挡),R挡的位置往下拨一下是N挡(空挡),N挡的位置再往下拨一下是D挡(前进挡)。

1、宝马7系是宝马轿车系列的高档车,宝马7系列复杂而精密的保护措施使你的安全感油然而生,ITS头部安全气囊为车手安全保护树立了崭新的标杆。电子机械泊车制动器能保证在需要的时候保持完全静止,在您驾乘BMW旅行的每一个时刻,智能安全信息系统会用14个不同的传感器监控该车的安全状况。

2、奔驰S级轿车是德国戴姆勒集团旗下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豪华车。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方面,具备了超过三十多种先进的增强性设备,是令人信赖的优秀座驾。每一细部都经过精密的设计与打造,无论在驾驶性、豪华外表和安全性方面,都达到了顶峰的水平。

3、别克GL82020年4月12日,全新一代别克GL8艾维亚家族上市。作为别克品牌设计至美、科技至先、品质至臻的集大成者,全新一代GL8艾维亚家族传承别克在MPV产品开发上的积淀,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和前沿科技打造,在设计、安全、舒适、科技、动力等方面全面突破与创新,以全方位的自我进化刷新智能与感官体验。

4、劳斯莱斯是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唯一标志,无论劳斯莱斯的款式如何老旧,造价多么高昂,至今仍然没有挑战者。劳斯莱斯最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它大量使用了手工劳动,在人工费相当高昂的英国,这必然会导致生产成本的居高不下,这也是劳斯莱斯价格惊人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