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送的首保一般加什么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4S店首保养使用的都是原厂机油,实际上原厂机油都是机油厂商按照汽车厂商的要求生产的机油产品,新车首保时间通常按照里程数和规定的首保时间,以先到为准,所以说如果时间到了,可是公里数不够,也要去做首保,否则4s店很有可能以没有达到标准为由,导致信息没有全国联保系统中去,然后脱保。

汽车首保注意事项:汽车首保项目除了更换机油机滤,还会对车辆的状况和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诊断,通常首保项目都是免费的,如果技师要求做不在首保范围内的项目,那么车主一定要询问是否收费,然后再决定是否要做。新车只要在规定期限内到4S店进行首保,后续保养即使得不在4S店,也可享受三包。但是,用户购买新车后,假如在规定里程内没有到指定4S店或厂家指定的特约维修站做首次保养维护,假如车子有了疑问,即便是在质保期内,用户也要支付一定的维修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