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怎么只通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键启动只通电不启动的方法是:在熄火状态下不踩刹车,长按一键启动开关3秒钟即可只通电不启动,有的车是连续按两下点火开关即可打开。

一键启动的车子比较常见,很多代步车都有配备,作用就是操作便利,钥匙不用插入锁芯,直接按一键启动开关就可以。如果是钥匙式的,在lock状态右拧一下到acc或on状态即可通电,只要不到start启动位置即可。一键启动的启动按钮设计成分段式,是为了让车主在不启动车辆的前提下能够使用一些车辆的功能,比如说灯光或多媒体等。

一键启动的相关介绍

1. 概念:一键启动的装置是智能汽车的一部分,是实现简约启动过程的一个按钮装置,同时也可以熄火,该装置可以在原车钥匙锁头的位置改装,也可以独立面板改装。

2。功能:一键启动智能系统的功能是自动开锁\u002F关锁、自动关窗、自动防盗、一键启动\u002F熄火、行车前自动关锁、停车熄火时自动开锁和开后箱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