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塔吊大臂实际长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80塔吊大臂65米长。臂长40米以下的小型塔吊大部分已经淘汰了,目前常见的塔吊臂长有42米、45米、47米、48米、50米、53米、55米、56米、60米、63米、65米等。

80塔吊大臂的最大起重量为25吨,80米臂尖可以吊5.3吨。塔吊是建筑工地上最常用的一种起重设备又名“塔式起重机”,以一节一节地接长(高),用来吊施工用的钢筋、木楞、混凝土、钢管等施工的原材料。塔吊是工地上一种必不可少的设备。

塔吊的功能:承受臂架拉绳及平衡臂拉绳传来的上部荷载,并通过回转塔架、转台、承座等的结构部件直接通过转台传递给塔身结构。自升塔顶有截锥柱式、前倾或后倾截锥柱式、人字架式及斜撑架式。凡是上回转塔机均需设平衡重,其功能是支撑平衡重,用以构成设计上所要求的作用方面与起重力矩方向相反的平衡力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