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匹配钥匙芯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插入车辆检测电脑。匹配钥匙芯片,需要用车辆检测电脑辅助配对,驾驶员可以去熟悉的维修店借用车辆检测电脑。OBD车载诊断系统插口通常位于方向盘下方,驾驶员需要把车辆检测电脑的插头插入车辆OBD车载诊断系统插口。

2、给汽车通电。用原来的汽车钥匙插入钥匙孔,拧动钥匙,让车辆处于通电状态,车辆检测电脑插头指示灯就会变成红色,检测电脑与OBD车载诊断系统成功匹配后,指示灯就会变成蓝色。

3、按下开锁键。把接受匹配的新钥匙插进钥匙孔,钥匙匹配器的指示灯闪烁一下,驾驶员按下旧钥匙上的开锁键,再按下新钥匙的开锁键,等待十秒左右,就可以完成钥匙的配对。

4、放入芯片。最后把旧钥匙的芯片拆下,安装到新钥匙里。

驾驶员要注意汽车钥匙的保养,不要经常把钥匙和金属物品放置在一起,可能会导致钥匙失灵。

智能钥匙掉落或被碰撞,就很容易损坏,驾驶员一定要保管好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