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挪车会给车主打电话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苹果13\u002FIOS15及以上系统,APP版本V2.8.7)挪车不会给车主打电话,会发挪车短信给车主。当车主的手机上收到12123挪车短信,说明车主的车辆停放的位置堵住别人的车辆,也有可能是车辆停放的停车位是别人的停车位。对方车主就从12123一键挪车功能来提醒你赶紧把车辆给挪走,车主如果收到12123挪车短信,需及时将车辆挪走,以免影响他人的行驶或者停放。

12123挪车一小时后未挪处理方法:

如果车主停放的车辆是属于违规停车,交警已经现场拍照之后,会有相应的处罚进行扣分、罚款,严重的时候还会把车辆拖到交管所处理。如果车主停放在别人的停车场,那目前来说是没有任何处罚的。

如果通过12123一键挪车的方法没有用,不要一直申请挪车,很容易被系统认为是恶意发起一键挪车,申请人就会被拉入黑名单,下次就不能用一键挪车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