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轴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克赛拉轴距为2726mm和2700mm。

2726mm: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20款 2.0L X压燃尊荣型、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21款 1.5L 自动质悦版、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21款 1.5L 自动质美版。

2700mm: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17款 两厢 1.5L 手动舒适型 国VI、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19款 云控版 两厢 1.5L 自动舒适型 国VI、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19款 云控版 三厢 1.5L 自动舒适型 国VI。(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马自达3昂克赛拉作为一款面向未来打造的顶级产品,并没有完全打破当下的设计思路,而是在现有设计语言之上再度进化。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多边形的中网加大了不少,并且搭配马自达标识,让车辆的车头设计显得简洁,两侧犀利的鹰眼大灯,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

昂克赛拉全系标配有7安全气囊,其中包含主驾驶位膝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等功能是全系车型标配,能满足日常基本使用。相比低配车型,这台昂克赛拉(自动质雅版)则多了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u002F电动折叠、感应雨刷、自动双区空调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