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10速cvt耐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10速CVT耐用。10速CVT变速箱就是E-CVT变速箱和4AT变速箱的合体组成的十个档位。欧美凯美瑞搭载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是丰田最新的架构下研发生产的,这款变速箱在一档二挡之间加了起步齿轮,可以承受更大的扭矩,起步动力更直接,而且采用的是大钢带,不容易打滑,质量很好,很耐用。

CVT是指一种汽车变速器也叫无级变速器,无级变速是自动挡车型变速箱中的一种,指可以连续获得变速范围内任何传动比的变速系统,通过无级变速可以得到传动系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常见的无级变速器有液力机械式无级变速器和金属带式无级变速器(VDT-CVT)以及可变斜面式无级变速器。

CVT与有级变速器的区别在于它的变速比不是间断的点而是一系列连续的值从而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性、动力性和驾驶平顺性而且降低了排放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