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的手刹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图手动低配的是手刹, 就在驾驶座的右手边,靠近档位那里;

其余的车款采用的是电子脚刹的,就在左脚休息踏板上方。不同的厂商与车型款式,手刹设计的位置也不相同。

手刹分为电子手刹与机械手刹,一般手刹都在主驾驶右手边的汽车档杆旁边,电子手刹为按钮式,机械手刹为拉杆式。

手刹是汽车中的重要部件,正确使用它能提高驾驶安全系数。长期使用手刹会使钢丝产生塑性变形,由于这种变形是不可恢复的,所以长期使用会降低效用,手刹的行程也会增加。

与手刹配套使用的还有回复弹簧。拉起手刹制动时,弹簧被拉长;手刹松开,弹簧回复原长。长期使用手刹时,弹簧也会产生相应变形。任何零件在长期、频繁使用时,都存在效用降低的现象。但这并不是意味着不使用,而是说针对零件的特点应该正常使用。

名图是一款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轿车。MISTRA名图定位于B级别,介于朗动和索纳塔之间,北京现代瞄准细分市场空隙,于B级中高级轿车市场投放的又一款精品之作,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

名图延续北京现代新车高配置的特点,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加热以及位于中控台中央位置的多媒体显示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