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发动机是哪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的发动机都是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由广汽集团位于番禺的工厂生产。广汽传祺是国产品牌。广汽传祺有很多suv和轿车,性价比相当高。

广汽传祺的suv包括gs4、gs3、gs5、gs8、gs7等。

例如广汽传祺的爆款车型gs4,是一款紧凑型的suv,采用的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169马力和265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至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cvvt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at变速箱。6a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很好,这款变速箱的可靠性和耐用性也很好。广汽传祺gs4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在地面上的性能,从而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如果抓地力提高了,汽车的操控性也会提高。

广汽传祺gs4的内饰空车厢也比较大。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56mm和1668mm,轴距为268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