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汽车贴膜残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除汽车贴膜痕迹的方法:

1、用风油精慢慢擦拭,一会就可以清除;

2、用酒精或者红花油擦拭,准备一条柔软干净的抹布,然后将酒精倒一点到抹布上面,随之就可以擦拭有玻璃膜胶的地方,重复擦拭几遍即可;

3、用热水浸泡毛巾慢慢擦拭清除;

4、如果是时间久、黏着力强的胶贴,可以使用专门的清洗液去除,如沥青清洁剂等。

5、到汽车用品店或者美容店专业去除;

6、洗甲水去除,洗甲水可以有效地清除粘性较高的物质,而指甲油跟玻璃膜胶的性质是差不多的,所以用洗甲水来去除掉玻璃膜胶也是可以的;

7、热风机来对玻璃膜胶进行加热,在加热之后可以让胶的粘性降低不少,然后利用柔软干净的抹布,用力擦拭干净就可以了,但千万不要使用刀片,避免刮花到汽车玻璃;

8、汽车隔热清洗剂去除;

9、专门除胶的洗液喷洗;

10、食醋擦拭,待食醋与胶融合后用刮刀清除;

11、泡沫清洁剂进行清洗;

12、贴膜都会随着时间慢慢老化而必须去掉,可以将膜慢慢揭下来,撕的过程中保持撕开的膜跟车玻璃尽量小角度、慢速均匀的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