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贴膜后几天可以开车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贴膜后大概需要三到七天才可以升降玻璃,因为要等膜纸干透了,能够更好的固定在车窗上,如果在固定这段时间内升降窗户的话,有可能会出现膜边卷曲,甚至可能使还未完全粘附在窗户上的膜发生了移位。

如果刚贴完车膜,就不小心开了的话,可以观察一下窗户上的膜纸情况,如果出现卷边等情况时,要及时到维修店进行修复处理,最好是在24小时以内,因为时间过久,膜纸出现干透现象,修复起来就会比较困难,而且甚至还影响美观,出现了折痕等。

贴完车膜后,除了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升降车窗外,也不要进行清洗车辆。

贴膜的作用,可以增加车内的隐私,从车外看不到车内的情况,而从车内可以看到车外的人与物;阻挡紫外线的照射,在夏天时起到降温作用,而在冬季时起到保温作用;提高了一定的安全作用,比如防爆性能,有贴膜的车窗,当遇到外物碰撞时,玻璃碎会固定在膜上,以减少玻璃掉落而损害到车内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