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120w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v120w是输出电压为12伏特,功率为120瓦,也就是最大电流为12伏,注意其功率不能超过120瓦,超过会导致烧毁保险丝、汽车自燃的后果。

车内12伏特电源,是一个对车辆以外电器提供电源的一个接口,其输出电压为12伏特 ,电流随不同的车型有所有同。而12伏特 的车内电源最大能带动120瓦的电器。

车内12伏特 电源可以外接车载电话、便携式DVD、手机充电器等一些电器设备,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但现在能在车内使用的小电器太多了,有时仅仅一个接口已很难满足需要,这时可以使用一种电源转换器,在仅有的一个12伏特电源接口处接上这种转换器,就可以有三个电源输出接口,有的还可以从1—12伏特调节电压,可谓非常方便。

1、12伏特车系,蓄电池电压应该是空载电压是13伏左右,负载电压不低于11伏算正常,低于此电压就可能启动困难,

2、24伏车系,蓄电池电压应该是空载电压是26伏左右,负载电压不低于22伏算正常,低于此电压就可能启动困难,

3、发电机开始发电12伏车系电压应该在13.5-14.5之间。24伏车系在27伏-29伏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