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涉水熄火启动没反应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涉水熄火启动没反应的原因:

1、蓄电池亏电,或连接导线断路、接头松脱。充电或修理断路及接口。

2、起动继电器触点严重烧蚀或其线圈断路。更换起动继电器或相关线圈。

3、起动机电磁开关的触点严重烧蚀或其吸拉线圈断路。更换起动机电磁开关的触点其吸拉线圈。

4、起动机直流电动机内部绕组断路或短路。更换起动机直流电动机 。

5、起动机电枢轴弯曲,轴与轴承间隙过紧。松一松轴与轴承间隙。

6、换向器严重烧蚀,电刷磨损过多,电刷在刷架内卡住或压刷弹簧过软。更换换向器 ,电刷 ,压刷弹簧。

7、水是通过排气管倒灌进发动机,由于发动机有相应的保护系统,才导致熄火。去专业机构解决进水问题。

汽车涉水熄火后是严禁未进行任何处理进行二次启动的。车虽然启动正常,但是发动机缸内已经进水了,水是通过排气管倒灌进发动机的,由于发动机有相应的保护系统,才导致熄火,可是由于未经过任何处理就进行二次启动,将排气管内部分水直接吸入发动机缸体内;听到的发动机异响,已经是属于故障了,不要再进行启动和行驶,就地停下向4s店进行求救,派救援车辆将你的车拖到4s店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