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气管塞钢丝球塞多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塞进排气管10厘米左右才可以不容易吹除了。钢丝球堵塞柱排气管,那么排气管就不可以完全的排放出废气,会有一部分废气残留在排气管里面,这样就会导致下一次排放废气的时候,有着更大的压力,如果车辆在猛轰油门的时候,转速较高,那么钢丝球也会被喷出来。

排气管塞钢丝球的技巧:

1、在钢丝球的外层缠绕一层硬度略大一些的不锈钢丝,就可以固定钢丝球。

2、如果有条件,可以在,钢丝球的外面加装一个口径略小的尾喉,也可以卡住钢丝球。

3、只要保证钢丝球在排气管内,不外露,就可以达到效果,不需要固定在某一个位置。

汽车排气管的注意事项:

1、车主要经常检查排气管有没有出现堵塞、破损等情况,如果出现堵塞就要立刻把杂物给取出来,如果自己取不出来就要到4s店或者维修店找专业人员进行处理,如果是破损,就要及时修复或者更换,避免影响汽车的行驶;

2、驾驶车辆的时候,要注意一下排气管有没有发生异响,如果有异响可能是排气管的螺丝松动了,要及时扭紧,弄牢固,避免螺丝掉落的后果不堪设想。

排气管塞钢丝球阻塞发动机的后果:

1、会致使发动机的使用期限减短发动机是车辆最重要的部件,借助发动机的使用车辆才能正常驾驶;

2、当排气管塞钢丝球致使排气管阻塞,致使汽车发动机的喷油嘴没法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