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几个油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6-5.8L\u002F100km。

卡罗拉1.2 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满足当前消费者对涡轮增压的喜爱,同时在油耗表现方面有着更出色的表现。这台发动机采用了诸多新的技术,虽然从数据来看并没有特别的出彩,但是实际的动力体验相比于自然吸气车型还是轻快了一些,积极的油门响应以及CVT变速箱的良好配合,让卡罗拉开起来拥有顺畅舒适的驾乘感受。搭载的CVT变速箱提供了运动模式,开启后油门的响应并没有明显变化,在轻点油门后就能得到不错的加速感。

卡罗拉的配置表现一直是比较均衡的,以家用车的实用性为主,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以及发动机启停功能均有配备,而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以及8英寸中控屏这些配置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卡罗拉的配置表现不处于劣势。改款的车型在配置上有了进一步提升,定速巡航配备在更多车型上,LED大灯、胎压监测以及车内氛围灯都是新增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