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灯不亮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门灯不亮的5个原因:

1、开关故障。

2、保险丝烧断。

3、线路短路。

4、有的车在天窗、阅读灯旁边要开启车门灯后,开关车门灯才会亮。

5、门与门开关没接触到。

汽车车门车灯的相关介绍:

1、按照车门数量的不同,可以将轿车车型分为两门,三门,四门,五门车。

2、根据汽车的用途和乘客上下车的方便性,将车门开度控制在70度左右。

3、车灯包括前照灯、尾灯、转向灯等。前照灯又包括远光灯、近光灯、前转向灯、示宽灯等。

4、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

5、日间行车灯应在车辆发动机启动后自动开启。天黑后,司机需手动开启常规照明车灯,而日间行车灯随之自动熄灭;

6、日间行车灯可让其他“道路使用者”更容易看清汽车,而且与现行近光车头灯相比能耗更低。日间行车灯只配备在少数好车上,成为好车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