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点烟器保险丝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6点烟器的保险丝位于仪表板前乘客舱右侧,后点烟器的保险丝位于后备箱工具箱内。点烟器的供电电压为12V,与车载电池电压一致。点烟器一般都有单独的电源线连接,不要和其他电源线混用。因此,它有一个单独的保险丝。

汽车点烟器除了点烟之外,还可以加装车载逆变器,将12V、24V或48V的DC电源转换成220V\u002F50Hz的交流电源,供常用电器使用。例如,移动电子设备可以被充电。采用分体式逆变器,电器功率限制在150W以下,输出电流不大于电池电流。

正确的使用方法是自上而下垂直插拔,但不要晃动。频繁的摇晃和拉扯可能会导致保险丝和外部设备松动、短路和烧毁。点烟器外壳的铁质部分是电源的负极,中间的电热丝是电源的正极。当插入点烟器并按下锁时,点烟器的电加热板与点烟器插座的正极接触开始加热。当电热板的温度达到这个温度时,卡环会发生变化,点烟器的插头会松开,点烟器会弹出,香烟被点燃,然后插回插座。加热器会自然降低温度。A6点烟器的保险丝在仪表板右侧的保险丝盒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