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几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甲壳虫是两门4座车。

大众甲壳虫,由于销量跟排放门事件没有达到预期表现,大众将不会推出甲壳虫下一代车型,这也意味着甲壳虫只有这一代,即将成为历史。

甲壳虫从新车车身设计看,Dune概念车显然比普通版有着更高的离地间隙,它的定位也符合其跨界车。

这种跨界风格有着粗狂的前保险杠、大尺寸的合金轮毂、车身边缘的黑色防擦防泥条。Dune的意思是沙丘,这也直接说明了它更适合越野的特质,Dune概念车的两度登场是值得关注的,相信它量产的可能性很大。

在内饰方面,甲壳虫Dune概念版有着与众不同的车型,显得大面积的黄黑对比色格外醒目,亮点之一是镂空的方向盘,气质非常好。

在动力方面,将继续沿用2.0TFSI的动力布局在甲壳虫Dune概念车,输出功率最大155千瓦(210马力),对应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甲壳虫Dune加速时间为7.5秒在百公里上,最高时速1小时225公里。

大众甲壳虫(德语:VW Käfer、英语:Volkswagen Beetle),正式名称为大众1型,是由大众汽车从1938年开始生产的一种小型轿车,属于全球最畅销的汽车之一,其形象亦深植人心。

1967年8月,大众汽车才正式在市场上使用“甲壳虫”这个名字。而在此这前,欧洲市场销售的该款车都以其发动机排气量来命名的。2019年7月10日,大众停止生产该款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