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星期六星期天可以考试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周末可不可以考科目三是要看当地车管所的安排的,有些地区在周末是休息的。科目三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包括:上车准备、灯光模拟考试、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科目三有5次约考的机会,如果没过的话当场还有一次补考的机会,所以总共有10次可以考过的机会。五次机会内未通过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的,取消其机动车驾驶证考试资格,不能继续考试。之前科目一和科目二的成绩作废。

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三考试有时限,时限为三年。只要在三年内完成机动车驾驶证的全部考试科目,就可以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超过时间的,机动车驾驶证考试资格作废,无法再次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