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款天籁按键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长按蒂娜车钥匙的开锁按钮,四扇车窗将一起落下;长按锁钮,四扇窗户一起升起;同时按住锁定键和解锁键,设置锁定提示音;此外,它还具有离开汽车时自动锁定钥匙的功能。

2、天籁是日产旗舰中高端豪华轿车。随着新技术的出现,驾驶技术和舒适性技术(绝对舒适性工程)完美匹配,将中型车的设计理念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新一代天籁采用日产全新的家族设计,正面与新轩辕相似,车身线条融入英菲尼迪动态设计元素,使整车更加时尚运动。继凯美瑞和奥迪A6L之后,天籁还从传统的稳定造型中添加了更多活跃的运动元素。新一代国产天籁在外形上倾向于与北美版altima保持一致,但中国互联网上的三个黑色网格改为银色,车身侧面添加了镀铬防摩擦条。前后大灯上,新一代天籁采用“鲨鱼式”设计,视觉效果更佳。

3、Teana还拥有丰富的高级配置。标准设备包括气动按摩座椅、左右双区独立空调、车辆双区独立空调、车辆后部图像显示系统、主动头枕、6个安全辅助气囊、氙气大灯等。但是,与一些所谓的“高配置”汽车相比,蒂娜的7英寸LCD屏幕没有车载DVD功能,车内也没有蓝牙电话系统。然而,在车内,你可以明显感受到蒂娜接近奢华的品质,简单但不简单,舒适但不张扬。正确的配置可以使汽车中的一件东西更接近“汽车”的本质,而不会成为廉价的电子产品销售员。从配置上的“实用型豪华”来看,天籁可以被视为一款实用型的“豪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