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程序为啥会提升动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刷程序提升动力的原理很简单,只有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通过刷程序来提高动力,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无法通过刷程序来提高动力的。刷完程序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压力会升高,喷油量会增加,这样更多空气和汽油会进入燃烧室做功,动力自然就提高。汽车刷程序是把ECU汽车电脑里的程序更新,达到性能的要求,包括增加动力或省油,甚至增加新功能。汽车刷一阶指的是不动硬件的情况下,通过改变ECU软件参数来提升动力。

以下是刷程序的相关资料:

1、汽车刷程序是把ECU汽车电脑里程序更新,达到性能要求,包括增加动力或省油,甚至增加新功能。汽车刷一阶在指保持硬件不动,通过改变ECU软件参数来提升动力;

2、刷程序后,耗油量也会增加。因为动力提高需要更多空气和汽油参与燃烧,导致耗油量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