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的玻璃水从那里加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发动机盖,观察发动机舱。在左侧(发动机舱的左侧,有一个蓝色的盖子。蓝色的盖子上有玻璃水喷射的痕迹。打开蓝色的盖子,装满玻璃水。玻璃水是汽车挡风玻璃清洗液的通用名称。属于汽车用耗材。

优质汽车挡风玻璃水主要由水、酒精、乙二醇、缓蚀剂和各种表面活性剂组成。汽车挡风玻璃水俗称玻璃水。当前挡风玻璃的透明度下降时,一滴玻璃水可以给你一个清晰的视觉。尤其是晚上开车,玻璃上的灰尘会散射光。此时,需要喷洒玻璃水,以保持前挡风玻璃处于最佳透明状态。

按性质分类可分为固体玻璃水和液体玻璃水。固体玻璃水大部分用于0℃以上的环境。一种夏天常用的驱虫剂,在清洗液中加入驱虫剂,可以快速清除飞虫撞击挡风玻璃的残留物。一种冬天专用的防冻玻璃清洗液,可以保证当外界温度低于零下20℃时,不会结冰或损坏汽车设施。一种是特殊防冻型,可以保证零下40℃不结冰,适用于中国最北部的极寒地区。此外,在尘土飞扬的环境中,以及雨天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玻璃水的消耗会非常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