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的玻璃水在哪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的玻璃水在哪加?大众迈腾加玻璃水的位置位于发动机舱右下角,瓶盖带有洗涤器符号。大众迈腾玻璃水容量为4L,根据余量适当添加。玻璃水是消耗品,无固定更换周期,看驾驶者使用的频率。

大众迈腾玻璃水添加教程:

1、打开雨刮器工作开关,此时玻璃水就会从前挡风玻璃下方喷出。

2、将旧玻璃水完全排出,在玻璃水加注口处,再加入少量的新的玻璃水。

3、再次将玻璃水喷洗开关打开,将残余的老旧玻璃水清除干净。

4、当第二次喷水口没有玻璃水喷出时,倒入4升的玻璃水,完成后盖好玻璃水盖子,加注过程到此结束。

冬天的时候,要使用冬季玻璃水,这种玻璃水不会被冻住。如果使用普通的玻璃水,玻璃水就会被冻住。如果玻璃水被冻住了,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发动汽车,出去跑两圈。等发动机热了,温度上来了,冻住的玻璃水自然就会解冻。

2、等中午太阳光最充足的时候,把车子开到太阳底下,打开引擎盖,晒晒太阳,只要冻得不是太厉害,一会就能化开。

3、用一些辅助工具。例如除冰玻璃水、专业的除冻剂等等。加进玻璃水槽,等一会即可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