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况检查已到期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大众旗下的汽车为例,需要打开双闪灯,然后才按下仪表盘上右边的按钮,然后才给车辆通电,最后按下方向盘上的ok按钮。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去4S店找专业技师连接诊断电脑消除。

平时的维护:维护对车辆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车辆维护是很简单的,维护包含两大部分。

一部分是更换车辆上的易损件,另外一部分是更换车辆上的油液。

车辆上的易损件有皮带,火花塞,刹车片,刹车盘,轮胎,电瓶,汽油滤芯,发动机油滤芯,空气滤芯,空调滤芯等。车辆上的油液有发动机油,变速器油,转向助力油,刹车油,防冻液。有些用电动转向助力系统的车辆是不用转向助力油的,所有这样的车不用定期更换转向助力油。

上述的油液和易损件基本都是需要定期更换的,假如长时间不换会影响车辆的状态和使用周期,而且还会影响车辆的性能和安全系数。在维护时建议去4s店或专业修理厂,而且必须要用正品配件和正品油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