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兰达日行灯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兰达日行灯在LED大灯上,从内到外分别是转向灯、远近一体式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则是LED雾灯 。搭配上TSS主动安全系统,能够实现自动开关、自动切换远光功能。

3360LED日间行车灯是安装在车身前部的日间行车灯。因为采用了led光源,所以被称为LED日间行车灯。在白天行车视线环境较差时,提高车辆的可识别性,以便更早、更好地检测和识别行人、车辆、车辆,提前预防事故,保障行车安全。

威兰达相关介绍:

威兰达是继第八代凯美瑞、C-HR和全新换代雷凌之后,TNGA产品家族的第四个成员,也广汽丰田首款TNGA中型SUV车型。

2020年2月28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SUV车型--威兰达正式线上公布售价。

发展历程:

广汽丰田正式公布TNGA架构下全新中型SUV——WILDLANDER的中文名称,定名为“威兰达”,并将于2019年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亮相。

2020年2月28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SUV车型——威兰达正式线上公布售价,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将推出领先版、豪华版、科技版以及尊贵版四个车型。

2021年11月27日,广汽丰田宣布2022款威兰达正式店头上市。

外观特征:

外观上,威兰达设计保留大量的切削式多边形造型,在前脸设计上融入优雅精致的造型设计,上部格栅和两边纤长犀利的大灯融为一体,体现横向的拉伸感;下部格栅融入纺锥形格栅设计,配合两侧的雾灯格栅,展现出威兰达亦刚亦柔的外观设计理念。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大量的横向多边形设计,由上到下,层次感极强;搭载10.1英寸悬浮式薄型中控屏,空调面板设计向外突出,操作便利;配备脚踢式感应电子尾门,具有五种角度开启和记忆功能,行李箱底部采用“双层双面可调盖板”设计,防水防滑。

智能化方面,威兰达搭载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该系统主要具备四大功能: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