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为什么不能上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拉法可以挂牌合法上路,这是一款公路跑车。拉法是法拉利旗下的一款限量跑车,这款车是法拉利性能最强的跑车。

以最新款拉法为例,它的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702mm、1992mm、1116mm,轴距为2650mm。前轮规格为265\u002F30R19,后轮规格为345\u002F30R20。该汽车车头有一个气坝,前杠格栅是进风口,侧门后方也有着较大进风口,同时还配有多出引风槽。车尾部分较宽,后视镜伸出的位置较远,后视镜的罩子都是碳纤维材料,使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

最新款拉法搭载了6.3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88KW,最大扭矩为7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6750转每分钟,这是一款高速发动机。此外这款车还搭载了一台120kw的电动机,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