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三sl是那些牌子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t三sl是美国电动车品牌特斯拉(Tesla)的英文名称艺术化表现。特斯拉是美国一家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总部位于帕洛阿托,市值达2100亿美元, 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

2003年7月1日,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共同创立,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汽车,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特斯拉努力为每一个普通消费者提供其消费能力范围内的纯电动车辆;特斯拉的愿景是加速全球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在如今群雄崛起的新能源电动车领域,特斯拉可以算的上是领军人物。目前新能源电动车的瓶颈就是续航能力,而特斯拉量产的电动车拥有最长的续航里程,这也是许多电动车车企难以并肩或逾越特斯拉的原因。

特斯拉最长的续航里程是Model S创下的900km,并且其他如Model 3、Model X等等车型都能轻松达到600km的续航。特斯拉电动车的续航能力之所以能如此高,除了因为电池,还与先进的电机及控制系统有关。而一般电动车企与特斯拉的差距就是体现在电控系统上。

特斯拉旗下的车型有Model 3、Model X、Model S以及Roadster,其中Model 3算是国内卖的比较火的车型了。并且特斯拉今年也在上海成立了特斯拉工厂,生产提供给中国地区的低配Model 3,而高配和其他车型仍然以进口的方式销售。